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Love In Silence 爱藏心底

设定:花店店长旺达×IT精英幻视

           漫威中其他人物会有穿插(目前有盾寡

说明:1.幻视在该文中为人形废话

           2.全文微量ooc,原来的性格不会大改

           3.HE,担保甜文,一点也不虐

01

清晨,鸟儿清脆的叫声打破了小镇的宁静,但人们仍然沉浸在睡梦之中。但是旺达已早早地起了身,骑车到了市集,打开了花店的门。

她的花店开在小巷的中间,招牌是用干花粘贴成的"Flowershop"字样,店面很朴素,但是暖黄的灯光与田园风的桌椅却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所以人们都很喜欢到旺达的小店买花。

旺达小心翼翼地将花都搬了出来,仔细地喷上水,保持花朵的新鲜。

她特别爱惜花朵,可唯独对向日葵情有独钟,在她不起眼的小花店里,向日葵永远都是最显眼最美丽的。

旺达将向日葵理好后,站到了花店外,脸迎着阳光,满意地笑了。

今天的天气也格外的好啊。

“铃铃~”当旺达转过头去替别的花浇水时,门铃响了起来。

一个西装革履的高大男人走了进来。

“早啊,幻视先生,您又过来买花了?”旺达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这位幻视先生从一个月前走进这家花店之后,几乎每天都会来买花。

听镇上的人说,幻视先生是从城市来的,因为受不住城市的喧嚣,所以到这个远离城市的小镇买了间小屋住了下来,每天早早地便开汽车回到城市的公司工作。不仅如此,幻视先生还是一位有着俊俏的外表,体面的工作的黄金单身汉,让小镇上的女人为之痴迷。

旺达甚至也对幻视有些动心。毕竟是这样优秀的男人啊。

“是的,旺达小姐。顺便向您道声早安。”幻视礼貌地笑了笑,又看向那些盛开着的向日葵。

“您还是像往常一样,拿一束向日葵吗?”旺达看着幻视,他每天都会看着那些向日葵。

“是的,麻烦您了。”幻视走到花店末端的椅子前,坐了下来,“旺达小姐每天都将花朵照料得很好啊。”

“是出自对花朵的爱啊。”旺达包好了向日葵,微笑着将花递到了幻视手中,“喏,花给您。”

幻视接过花,看着眼前的女子,还有些稚气未脱,有着这个小镇人没有的乐观和冲劲儿,还有着善良纯洁的心灵。

幻视虽然对她没有多深的了解,但是对这个女孩很是有好感,每次见她,笑容总是挂在脸上。不过他不知道应该对她说些什么,也好像总是没有机会说。

幻视看了看手表,上班时间也快到了。“钱我就放在这里了。”幻视将钱放在桌上,“谢谢你了,旺达小姐,再会。”

旺达报以一笑,“再会,幻视先生。”

等等,他刚刚用了“你”而不是“您”吗?看来,能和幻视先生成为朋友了吗?旺达笑着,将钱放进了柜子里。

“铃铃~”门铃又开始响了起来,早上会有些妇女将花买回家里装饰,还有追求女生的年轻人来买象征爱情的花束,旺达忙得不可开交,却又乐此不疲,有人来买她精心照料的花,真是令人高兴的事啊。

结束了上午的繁忙,旺达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了。她喝了一口茶,又看了看那些向日葵,又走了过去,蹲下轻抚着花瓣。除了幻视先生,几乎没有多少人会选择买向日葵。

“为什么就没有人来买你们了呢?”旺达喃喃自语,或许是因为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而人们都喜欢将爱慕大胆的表现出来吧。

想到这里,旺达突然间愣住了。

那么幻视先生是为什么要买向日葵呢?是只是因为向日葵乐观积极的外表,还是因为对着某位迷人的小姐有着不可述说的爱恋呢?

“我在想些什么啊真是的!”旺达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却又想到了些往事。

旺达的父母早些年出了车祸,不幸身亡,读完大学翻译专业的旺达拿着父母留下的遗产,来到这个小镇开了一家花店,购置了一间小屋,将城市的一切都抛到了一边去。她日日沉浸在理花的愉悦之中,那些不愉快便收在了心底的最深处。

向日葵,那可是妈妈最喜欢的花啊。

旺达笑着,“没关系的向日葵,没有人买你,还有我和幻视先生懂得你啊!”

“又在说你的幻视先生啊旺达。”一个穿着时髦的女人走了进来。

“什么我的啊?娜塔莎你别乱说。”旺达推了推娜塔莎的肩。

“拜托了旺达,是人都看得出你对他有好感。”娜塔莎坐在了椅子上,“可你倒好,人家天天来买花,你都不敢搭多几句话,万一幻视也喜欢你,你就该后悔没有早点说出口了。”

旺达给娜塔莎倒了杯咖啡,也坐了下来,“幻视先生只是来买花的,充其量就是朋友啊。”

“我看人不会错的,就那个幻视看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喜欢你。就像我之前看到史蒂夫一样,看,现在他不就和我在一起了?”

“是是是,你最会看人了。”旺达附和着,“你来到底干什么啊?”

“来买花给我的史蒂夫啊。”娜塔莎坏笑着。

“头一次听说女朋友给男朋友买花的。”旺达不禁笑出声来,“你这是变着法儿的对着我秀恩爱啊?”

“是的啦,催你快点去谈恋爱啊!这个小镇里也就只有那位幻视先生配得起你。”

“别闹了,给你包一束玫瑰如何?”旺达有些心烦,她这个朋友开起玩笑来总是没完没了的。

“玫瑰太没有新意了,谁不知道玫瑰象征着我爱你啊!”

“那紫罗兰吧!”旺达捧起一束紫罗兰,“这象征着永恒的爱啊。”

“嗯...这个可以。”娜塔莎满意地看着花,“这紫罗兰还真好看啊。”

“当然,这可是我选的。”旺达连忙把花递给娜塔莎,“付了钱就走吧,下午又会忙起来的,我想休息一会儿。”

“你呀还赶我走了,那这紫罗兰就当是你送给我的了!”

“行行行,快去找你的史蒂夫吧!”旺达将娜塔莎推出花店,锁上了门。

旺达摇了摇头,终于送走了这位成天到晚催她谈恋爱的“好”朋友,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睡过午觉之后,旺达将花店的门重新打开,开始了一个清闲的下午。

她拿出看到一半的小说看了起来,有时候店里也会有些人来走走逛逛,她也耐心地招呼着。

刚把一位客人送出门,旺达抬头便看到乌云密布的天空,她又拿出手机,已经到了六点了。

“要变天了,还是赶紧回去好了。”旺达说着,急急忙忙把花都挪了进去。

但是暴雨还是快了一步,下了起来。

旺达懊恼起来,这么大的雨骑车也回不去啊。

没办法,旺达只好走进花店的小房间里,随便下了一个面条将就着填饱了肚子。又坐下来继续看起了小说。

过了不知道多久,旺达盖上了小说,拿出手机又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七点半了。

“这雨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啊!”旺达抱怨着。她最讨厌的就是下雨了,回家不方便不说,之前的一场暴雨还差点把她的花店给淹了。

虽然心里着急,但是旺达能做的也只有等下去了。


*你们要的长文来咯~因为写起来挺费劲的,很多语句都要细细琢磨,所以长文可能周更,不过尽量能更就更吧~

希望小天使们能继续支持我喔~有什么提议也可以提出来!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重要的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