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Love In Silence 爱藏心底

上文链接走一个:01

02

幻视下班后,开着小车回到了小镇。

“本台预计今晚的暴雨将会长时间持续,且雨势短期内不会减弱...”幻视听着广播,心烦了起来,虽说开着小车不怕雨淋,但是下雨总会破坏人的好心情。

幻视开着车经过了集市的路,平时整条街都已经关门了,只有路灯照明,可是今天却还有一家店开着灯。

他感到奇怪,把车开了过去,看见旺达小姐的花店还亮着灯。

难道旺达小姐因为雨太大而无法回家吗?幻视停下了车,准备到店里去看看。

对于旺达,幻视见到她的第一眼,便觉得她与众不同,她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大方得体。幻视对她抱有好奇心,但是还是十分拘谨,这么多天的接触,也只是以“旺达小姐”相称。

幻视打着伞下了车,走进了花店。

“铃铃~”旺达听到门铃声,被吓了一下,按道理说,这么晚不会有人来的。

“旺达小姐,对不起吓到你了。”

“没事,只是这么晚了,没有想到会有人来。”旺达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竟觉得有些心安。

“平时路过集市,所以店铺都已经关了,可是今天我看见你的店还亮着灯,又下着这么大的雨,心想着你可能回不了家,所以来看看。”

旺达笑了笑,“原来是这样,谢谢幻视先生的关心,我只是在等雨停而已,没什么事的。”

“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的,不要等了,我送你回家吧。”幻视说着,心里觉得有些唐突,但是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独自留在这里。

“可是这多麻烦你啊,再说了,我的自行车还要骑回去呢,不用麻烦幻视先生了。”旺达的心脏跳得厉害,虽然嘴上说着不用,但是心里还是想的。

“若是你愿意的话,明天早上我一样可以把你搭回来。你一个人待在这里很不安全,还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想法。”

旺达想了想,觉得也对,毕竟也是一个进一步了解幻视的机会,或许应该像娜塔莎说的一样了:

向往什么,去追求就是了。

“那谢谢幻视先生了,请等一下,我收拾一下就可以走了。”旺达起身把小说放进小房间,又将自己的挎包背上肩,关上店里的灯,锁好了门,与幻视一同走了出去。

幻视细心地跟在旺达身边,替她打开了车门。

“谢谢。”旺达微笑着,坐到了副驾驶座上。

幻视也坐上了车,启动了引擎,看向旺达,“该怎么走?”

“一直直走就好,要转弯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好。”幻视专心地开着车。

一时间,车内陷入了沉默,两个人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旺达觉得有些尴尬,便开了口:“幻视先生来我这里买花这么久,都没有好好聊过天呢。”

“是啊,工作比较忙,买了花就要马上回公司,不然不会这么无礼地对待一位女士。”

“无礼?我倒是觉得幻视先生很绅士啊。”

幻视笑了笑,“听旺达小姐这样说还真是高兴呢。”

旺达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便转移了话题,“幻视先生在哪里工作啊?”

“斯塔克科技。”

“斯塔克科技?”旺达听着觉得耳熟,“我爸爸生前也在那里工作过。”

“我很抱歉。”幻视看着这个如此乐观的女孩,没想到她有这么悲伤的过往。

“没事,只是你说到斯塔克科技,我就想起了斯塔克先生。我能在这个小镇开花店,住上房子,都多亏了斯塔克先生呢。”

旺达说着,回想起当时的事来。

那时候她的父亲去世,斯塔克先生来过家里探访,还想把旺达招进斯塔克科技当翻译员,可是她不愿再留在城市,斯塔克先生便又资助她到了这个小镇,开了这家花店。

“斯塔克先生的确是个善良的人。”幻视回答着,“我也是他提携进去工作的,所以现在生活才过得好了些。”

“幻视先生肯定是十分出色才受到斯塔克先生的青睐啊。”

“也不是,只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让科技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而已。”幻视放缓了行车的速度,好让车子不晃动得厉害。

“前面一个路口左转就好了,还要走过一段小路才能到我家,你的车开不进去,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旺达将外套搭在头上,准备下车去。

幻视左转后,在路口将车停下,看着旺达头上搭的衣服觉得好笑,“你这样会淋感冒的,我有雨伞,我送你回去。”

“可是......”旺达话还没有说完,幻视便下了车,替旺达开了车门。旺达也只好下车去,由着幻视送她回家。

“幻视先生真是热心肠。”旺达靠在幻视旁边,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心里却高兴得很。她打心底里地感谢这场大雨,让她第一次...与幻视靠得这么近。

“举手之劳而已,旺达小姐客气了。”幻视看了看旺达,心中有些莫名的感觉涌了出来。

和旺达小姐,是不是不应该这么生分?

旺达在一间房前种满小花的小屋停了下来,转身向幻视道谢:“今天谢谢你了,幻视先生。”

“不客气,我们明天见。”幻视对旺达微微一笑,转身准备离去。

旺达看着幻视的背影,沉默了一下,还喊什么先生啊...

“幻视!”旺达站在门前,向着幻视的身影喊:“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叫我旺达就好了!”

“好的,晚安,旺达。”幻视看着这个女孩招了招手,开门进到了屋子里。

“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叫我旺达就好了!”幻视回想着这句话,不自觉地笑了。

----------------------------------------------------------------------

回到家的旺达早早地洗漱好,躺到了床上,准备睡个好觉。

可是一躺在床上,旺达便想起今天与幻视回家的场景,还想起来每天早上幻视要来接她,就兴奋得滚来滚去。

另一边,坐在床上的幻视拿着手机,点开了短信,想要给旺达发个短信说声晚安,又怕会吵醒她。

旺达,我是幻视,这是我的手机号码,请你存下。思前想后,幻视还是给旺达发了短信。

收到短信的旺达有些吃惊。

你好,幻视,我已经存下了你的号码。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

幻视笑着,该说她傻还是记性不好?

你之前给过我你花店的名片啊。

旺达看了短信,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真是的这都不记得,让人家看笑话了。

我现在记起来了。

那明天我应该什么时候来接你?

旺达看到这条短信,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这条短信就像是发给女朋友一样的...不行,旺达,不要乱想。

平常的时间就好了,反正你去上班和我开店的时间差不多。

好的,明天见,早些休息。晚安,旺达。

你也是。晚安,幻视。

旺达捧着手机,心中的激动难以言表,迟迟难以入睡。

幻视放下手机,早早地睡了,想着明天一定要准时到旺达家。

明天,对于两人而言,更加值得期待了。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