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复联】我真的好喜欢吃糖

CP来一堆(混了EC进来呀嘻嘻
锤基
“底迪你快来看看我给你定制的橡皮糖!”锤哥捧着一个小糖罐,放在基妹儿的手上。
“我都这么大还买糖给我。”基妹儿嘴上嫌弃着,但是嘴角的微笑都带着恋爱的甜蜜气息。
基妹儿打开盒子把糖拿了出来,微笑渐渐消失。
“这...这是个什么?”基妹儿拿出了一块金黄色的奇形怪状的橡皮糖。
“你头盔形的橡皮糖呀!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
“哪里好看了?软软的...”基妹儿一脸嫌弃。
“像小鹿斑比一样啊多可爱!”
“你才是小鹿斑比!”基妹儿拿出刀就是一捅。
嗯……不过这糖还是很好吃的~
盾冬
今天的史蒂乎又不小心惹吧唧生气了。(当然又是体重原因
于是史蒂乎去买了一大包糖回来给吧唧吃。
“吧唧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特地去买了糖给你吃喔!你在我心里分量重那是好事啊!”
“哼!你觉得我会原谅你吗?”说着吧唧的小手悄咪咪地一把夺过糖。
“你就原谅我吧亲爱的,今天晚上好好睡觉好不好?”
“原谅你?”吧唧过去就是一脚,“你买的是硬糖!我要软糖!”
“我以为你喜欢硬的啊……”史蒂乎倒在地上哭唧唧。
我是喜欢硬的啊…不过...是你的那种...硬啦…
铁虫
“kid,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Mr.Stark?”
“你不是跟我说你想吃糖吗?我看看你喜欢哪个牌子的。”妮妮将虫虫抱坐在他的大腿上。
“嗯……我喜欢吃口力的橡皮糖耶。”虫虫不好意思地说着。
“好的,我知道了。”妮妮靠近虫虫,“作为回报的话,现在是不是要干些什么了?”
“???”虫虫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就被干了一炮。
当虫虫醒来的时候,他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你好,你已经成功收购口力集团。
虫虫的心脏蹦蹦跳,哎呦~Mr.Stark真是好宠我呀~
EC
“Erik,把我的糖拿过来好不好?”
Erik一手把一个铁糖罐吸了过来放在了Charles手上。
“我不要这个,我要的是那一包。”
“你就不能自己拿吗?我能吸过来的就算了,吸不过来还叫我拿。”
“你再不拿我就脑你了!”Charles撅着小嘴。
“你...行,我拿。”
Erik把糖拿了过来,塞进了自己嘴里。
“喂!不是给我吃的吗?”Charles不开心地拍打着Erik的胸口,被一把拉了过去。
Erik把嘴里的糖推到Charles嘴里,“我这不就喂你了吗?”
“唔...那就再喂一颗吧!”嘻嘻嘻Erik这个大猪蹄子还是很会撩的嘛~
幻红
“幻幻我想吃糖了!”旺达放下手里的薯片,依偎在幻视的怀里。
“好的,来,张嘴~”
“啊~”旺达高兴地张开嘴。
“mua~”幻视的嘴凑了过去,吻住了旺达的嘴唇。
“我就是你甜甜的糖啊!”幻视笑着。
“你好油腻喔…别闹了快点去拿糖给我吃啦!”旺达一手把幻视推开。
幻视无奈地走到一边去拿糖。
“喂拿完就快点回来呀!我吃完了再亲亲嘛!”
“好好好!”幻视马上屁颠屁颠地跑了回去。
我就知道旺达禁不住我撩的哈哈哈!
绿寡
“亲爱的这是什么?”娜塔莎拿起桌上的盒子。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神神秘秘的。”娜塔莎笑着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些心形糖果。
娜塔莎将糖含在嘴里,搂住班纳的脖子,“你就不怕我吃多了糖会变胖吗?”
“你怎么吃都好看。”班纳红着脸。
“嘴真甜,今晚好好奖励你。”娜塔莎在班纳耳边说着。
班纳心花怒放,Nat原来这么好哄!不过怎么被撩的还是我?

*一个油腻的复联~
*阿毛:能不能给单身狗留点尊严???
*台风来了放假了~可以好好更文了~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