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复联】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早起?

CP乱炖
锤基
锤哥今天不知道哪来的兴致要练瑜伽。
“底迪快点起来和我练瑜伽呀!”
“练个屁吗?你是不是想捅你?”基妹儿在床上翻滚了一下,满是起床气。
“听说练瑜伽可以开启更多不同的体位啊。”锤哥邪魅地笑着。
“...那也不用这么早起来呀!”基妹儿开始有些心动。
“要的!早上做才有用啊!”
“那...那就来吧。”
妈啊这个傻大锤终于可以换体位了……
盾冬
“吧唧,快点起床去晨跑了!”
“唔...不要...”吧唧死抱着被子不撒手。
“昨天是谁信誓旦旦地放下甜甜圈跟我说‘我明天要去晨跑减肥’的?”
“我…我不记得了!”吧唧为了不起床,抱住了史蒂乎的腰,“不去了好不好?和我一起睡嘛!”
“行啊,那我就睡你好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唔...”史蒂乎又把吧唧办了一次。
哼!史蒂乎就是个坏蛋,早知道怎么样都没得睡,我还不如去晨跑...
幻红
“旺达,要起来去复联基地开会了。”幻视亲昵地抚着旺达的脸。
“不嘛…好早啊,起不来。”
“我们一定要去的,不可以迟到啊。”
旺达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你昨天晚上把我弄疼了,我起不来了啊。”
“啊?那你有没有事?”幻视关心地问着,我昨天好像没怎么大力啊?
“不去就没事了。”
“那好,那就不去了。”我可要当一个称职的宠妻大佬啊!
铁绿
“托尼,快点起来,我们还要继续研究新的反浩克装甲呀!”
“着什么急,以我们的天才头脑一下子就能搞出来。”妮妮将班纳拉上床压住,“再说了,我不就是最好的反浩克武器吗?”
“我是认真的你别这样....”班纳的脸微微泛红。
“你看你呀,这样怎么会变成浩克呢?”妮妮对上班纳的嘴唇。
班纳毫无反抗的力气,任由他摆布。
这个垃圾浩克……还真他喵的不出来!
浩克:我才不要出来看你们的破事咧~

*哎呀军训好累喔~不过还是出来给大家发些小糖,因为真的没什么时间写所以这次的CP很少…等我有空的时候一定多写喔~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