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喜欢你的味道

日常发糖小段子30天挑战

Day26

*幻红夫妻的日常都是一把一把的狗粮

1.旺达每次事后都会穿着幻视的衬衫荡荡悠悠。

   幻视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她这样穿...好性感喔。

   有一次,旺达又穿着幻视的衬衫,看着光着膀子的幻视在做早餐。

   妈呀幻视的body真的好好看看多少遍都不厌呢。

   “旺达,你为什么总是喜欢穿我的衬衫啊?”幻视被盯得不好意思。

   “因为衣服上有你的味道啊。”旺达微微一笑。

   “?”幻视很迷,有我的味道?什么味?振金味吗?

2.旺达坐在电视机前面打game。

   幻视在客厅弹钢琴,想为旺达作首曲子。

   “这些小怪物真磨人!”旺达的声音传过来,“Fuck!给我死远点!”

   幻视叹了口气,幸好没被队长听到啊。

   幻视没有办法静下心来作曲,于是就走到旺达身边。

   “旺达,来听我弹钢琴怎么样?”

   “没看见我忙着呢嘛!”,旺达紧抓手柄不放。

   幻视摇了摇头,黑进了游戏里,对面的怪物就死光了。

   幻视转过头,对旺达笑着,“现在可以了吗?”

   旺达撑着头,随便地答应了。

   旺达走了过去,整个人躺到了钢琴上。

   “弹啊,有本事你弹啊。”旺达仰着洋洋得意的小脸,叫你不让我打游戏。

   幻视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弹...旺达的身体???

   “亲爱的你还是去打游戏吧。”

   然后某人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地奔向了电视机。

3.旺达和幻视家里晾衣服从来不用晾衣杆。

   每当幻视在晾衣服的时候,旺达总是捧着一桶薯片在旁边看着他。

   旺达:哈哈哈看着幻视为了晾衣服飞上飞下的好好玩啊~


*我也想闻闻振金是什么味道啊嘿嘿嘿嘿嘿嘿~

*昨天的文是真的没人看吗再来问一遍,我觉得是挺好玩的,或者有小伙伴有什么提议我可以试着写一下的喔~(强行推链接:https://zhimu791.lofter.com/post/1fbb93d2_ef68d9c0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