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复联】亲爱的我生病了

*今日CP再次随大流~

锤基

“喂,傻大锤,本公主感冒了,快点给我拿药!”

“怎么就感冒了?快点让我看看。”

锤哥担心得很,又是量体温又是敷热毛巾的。

“本公主就叫你拿个药你整这么多东西干什么?”被锤哥强制按在床上休息的洛基一脸不满。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锤哥一脸坏笑。

“那你干嘛笑成这样?”

“我要在床上好好照顾你啊。”

锤哥吻着洛基,将他的衣服逐件脱下。

洛基翻了个白眼,就知道这个大锤肯定没好事。

亲亲亲让你亲!把感冒全都传染给你!

盾冬

“咳咳...史蒂乎我喉咙痛。”吧唧躺在沙发上,还是继续啃着李子。

“喉咙痛就不要吃李子了。”史蒂乎把李子抢走。

“小甜饼也不可以吃喔。”

“看来今天晚上汉堡包也不能吃了哦。”

“不要嘛。”吧唧委屈巴巴地看着史蒂乎。

“撒娇也没有用的,这是为了你好。”史蒂乎把药递给吧唧,“吃药吧。”

“我,我突然间就不痛了!”吧唧把药推走。

史蒂乎抓着吧唧,一把抱了起来。

“想装病不和我啪啪啪?没用的我亲爱的吧唧。”

吧唧笑嘻嘻,这个傻大盾都不知道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铁虫

“kid,我今天好像有些头晕。”

“这样?那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吧!“

虫虫让妮妮躺在床上,妮妮需要什么就递什么。

“kid,扶我去洗澡。”

“好的。”虫虫毫无戒心地就把妮妮扶进浴室。

妮妮浸在浴缸后,一使劲就把虫虫也拽水里了。

“kid,不知道为什么,你和我在浴缸里之后我就不头晕了。”

妮妮开始把虫虫的衣服脱掉。

“......”虫虫无奈,任由妮妮摆布。

为什么...这么多次了,我怎么就还是会上当呢?


*复联人套路多系列

*今天还真的不舒服呢窝在床上的我脑洞可多了~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