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怕是不敢和你说情话了

日常发糖小段子30天挑战

Day19

1.旺达今天用新买的YSL眼影和口红换了一个新妆容,跑到幻视面前。

“幻视。”旺达喊了一声,对着幻视眨眼。

幻视留意到旺达的新妆容,觉得很好看,于是想说句情话逗逗她。

“你今天有点怪啊!”

旺达有些生气,“怎么了?我化的妆不好看你也不用说我怪啊!”

“不是...你听我说...”

“不听!幻视你是个大坏蛋!”旺达生气地关上了门。

“我只是想说你怪好看的啊...”幻视在原地哭唧唧。

2.旺达和幻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幻视感到有些无聊。

“旺达。”

“嗯?”

“你知道我有什么缺点吗?”

“这个啊,多着呢,煮饭不怎么好吃啊,情商比较低啊,心灵宝石光太亮啊......"

“够了够了,我知道了。”

幻视默默离开。

我只是缺点你啊......

3.旺达和幻视吃完晚饭,幻视把餐具都拿到了厨房。

“旺达,你能帮我洗点东西吗?”

旺达瘫在沙发上,一脸不满,“平时都是你洗碗的,干嘛要叫我洗啦?”

“不是洗碗啦,是...”

“难道是洗澡吗?”旺达一脸坏笑。

“不...不过洗澡也是。”幻视被旺达的话弄得语无伦次,“是喜欢我。”

“可以一边洗澡一边喜欢你啊~”

幻视扶额,怎么我就被反撩了啊?


*所以土味情话速成班了解一下?看在你是幻视的份上打个折?

 :不了不了,你们人类这些东西我玩不起:)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