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我就是你的了

幻视最近老是爱偷喷旺达的香水,因为他觉得喷了之后身上都是她的味道。

一天,旺达发现了她的香水用得很快。

“幻视,你是不是偷喷了我的香水?”旺达生气地看着幻视。

“没有...没有啊,我怎么会乱喷你的香水呢?”幻视心虚地说着,眼睛都不敢看她一下。
“你身上的香水味比我还浓!还说没有?”

“...好吧,是,我喷了...因为我想身上有你的味道啊。”幻视怂了,开始博取同情。

“哼!我不管!你这个星期睡客厅吧!”旺达把幻视推出去,关上房门。

哼我的香水可贵了呢!不能轻易放过这个大猪蹄子!

幻视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哭唧唧,不就喷了一下嘛旺达怎么这么小气呀?又要买一堆东西哄回来咯…

第二天。

旺达起床就看见旁边放着一瓶新的香水和一大袋零食。

旺达微微一笑,嘻嘻~这个幻视还挺懂事的嘛~然后就蹦跶蹦跶的走出房间从后面抱住正在搞卫生的幻视。
“幻幻我原谅你了!”

“我还怕零食买得不够你还会生我气呢。”幻视松了一口气,我都倾家荡产了还不原谅我我就完了。

“没有什么是一包零食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就两包,把我喂胖了,没人要了,我就是你的了!”

“傻瓜,你不会胖的,而且你本来就是我的。”幻视吻住旺达。

旺达把幻视推开,“你才是傻瓜呢!一原谅你你就飘了是不是?我又生气了喔!”

“别呀!我错了,旺达你不要再生气了!”

旺达被幻视的样子逗笑了,亲了他一下,“快去再拿一包零食回来,我就原谅你喔~”

“好好好,马上去!”幻视笑嘻嘻,再哄一次今天晚上就能...嗯美滋滋了~


*过气女写手无力日更了,军训真是累到不行,幻红糖最近也发少了,真是对不起各位小天使了……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