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盾寡】这个早上也是够腻歪的

#小天使的点梗呀~(点盾寡的人真多呀~之后还会多些几篇的~)

“小懒猪,起床了。”史蒂夫轻声唤着在她怀里熟睡的娜塔莎。

娜塔莎突然就动了一下,手臂环住史蒂夫的脖子,对着嘴唇吻了上去。
“我早就醒了,所以现在谁才是小懒猪呢?”

“你醒了在干嘛?”史蒂夫望着她的眼睛,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在看你啊。”娜塔莎摸着他的脸,“你怕是个睫毛精吧?眼睫毛比我的还长。”

“我心中的黑寡妇可不像是在意这些东西的人啊。”

“我在你面前是娜塔莎,不是黑寡妇。”娜塔莎点了点史蒂夫的鼻尖,“清楚了吗?”

史蒂夫将娜塔莎搂得更紧,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声。

“这么可爱的娜塔莎,只能我一个人看到,还真是好啊。”

“可爱?怎么这样形容我?”娜塔莎的脸微微泛红。

史蒂夫笑得厉害,又吻住她的嘴唇。

娜塔莎咬了咬史蒂夫的舌头,“唔...不要逃避我的问题!”

“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很可爱啊。”

“你这条北极老冰棍居然还撩起我来了!我走了才不让你撩!”娜塔莎坐起身来准备下床,又被床上的人搂住腰抱了回去。

“你不就是喜欢我主动些吗?”史蒂夫鼻子呼出的气息喷在了娜塔莎的脖子上,让她不禁一颤。

“当然是我撩你比较好玩啊!你可别忘了刚开始的时候谁总是一副禁欲的样子。”娜塔莎转过身去,骑在了他的身上。

“那现在这样子就真的是你把我带坏了。”史蒂夫笑着,亲吻着她的脖子。
娜塔莎将史蒂夫的头抬起,“看来我要对你负责了。”然后又吻住他的唇,占据着主攻的位置。

不久之后娜塔莎再次被压在史蒂夫身下,房间里传出一阵阵喘息声。
“你说好的起床呢?”

“起不来了。”

“为什么?”

“因为你太诱人了。”史蒂夫将娜塔莎抱在怀里,没有丝毫要起床的意思。

娜塔莎微微一笑,这个老冰棍撩起人来真是不得了。

“那就不起来了,还有哦,你才是小懒猪了。”

“是是,我是小懒猪。”史蒂夫学了声猪叫,惹得娜塔莎笑个不停。

“史蒂夫永远是我的小懒猪。”

“我永远是娜塔莎的小懒猪。”


*嘿嘿嘿盾寡各种腻歪不起床也真是秀~
*一直觉得寡姐在大盾面前如果是个小女生的样子会很好玩咧~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