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不要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感到抱歉


(时间线是拉各斯事件后


私设两人已是恋人关系)


旺达无精打采的坐在房间的落地窗前,看着手里浮动着的红色。


“旺达。”幻视穿过墙,进入了旺达的房间。


“我说过的,从门里走进来。”旺达还来不及抹去眼角的泪水,便被幻视看见了。


幻视转过头去看着电视的报道,果断将它关掉。


“亲爱的,这并不是你的错。”幻视蹲在旺达身旁,抹去她眼角的泪水。


“可是你看见了,那些新闻报道,臭名昭著的超能力者,令人畏惧的绯红女巫,”旺达又涌出了泪水,“即便知道我是为了救地上的人,他们也不会停止对我的攻击。”


“旺达,”幻视捧着旺达的脸,温柔的眼神给予她一丝温暖,“你知道的,人们对于他们所不了解的事物,总是会妄加揣测。”


“我这个浑身都是振金的红色非人类,遭到的非议岂不是更难以入耳?”


旺达看着幻视,“可是你并没有伤害他们,而我...”旺达又低下了头。


“问题并不在我们做了些什么,问题的根本是,我们并不是普通的人类。”幻视捧着旺达的脸,再次擦去她的泪水,“这个世界并不像它看上去一样,能够包容所有,总有人会因为你与他们不同,而想要同化你,甚至摧毁你。”


“旺达,不要因为自己与众不同而感到抱歉。”幻视坚定地看着眼前泪痕满面的女孩,“终有一天,人们会接受我们,在此之前,请你不要怀疑自己,请你坚定自己所想。”


幻视吻过旺达的脸颊。


“终有一日,世人会看见我眼中的你,待你如世上最美好的事物。”




*仅以此文支持在此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大家。


*不要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感到抱歉,坚持我们的道路也许会有许多困难,但我们绝对不是孤单的,总有一天,我们追寻的创作自由,会驾着七彩祥云来迎接我们!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