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Love In Silence 爱藏心底

上文链接走一个:03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是一年多了...不想坑了这篇文 以后或许还是佛系更 但是还是不会弃的

04

周末,幻视再次来到了花店。

旺达站在店外帮花朵浇着水,她转头用余光看到了幻视。

幻视戴着一副墨镜,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衫和宽松的运动短裤,完全不是平时文质彬彬的绅士模样,倒像是一个要去打篮球的阳光大男孩。

旺达站在阳光下,望着幻视微微一笑,“早啊,幻视。今天是休息吗?第一次看见你穿成这样呢。”

“是啊。”幻视打量了一下自己,“这样穿是不是很奇怪?”

“没有啊,挺适合你的。”旺达看着幻视,他这身打扮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充满魅力。

“那就好。”幻视悠闲地站着,手因些许紧张而插进了裤袋里,他心中的话语想要脱口而出,却被堵在了嘴里。

“那么今天是来买花带回家的吗?”旺达先开了口。

“是的,不过...”幻视走到旺达面前,“之前我说过要你试试我的手艺,不知道今天你有没有空,让我请你到我家吃顿饭呢?”

旺达的心跳得很快,她不敢相信她耳朵听到的话,她满脸通红,想让自己冷静一点,却根本无法做到。

“旺达?”幻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操之过急,旺达那令人琢磨不透的眼神,让他有些担心。

“嗯,对不起,我有些失态了。”旺达微微一笑,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镇定些。

“当然,我很期待与你共进晚餐。”

他看着她的唇颤动着说出这一句话。

-------------------------------------------

“喂?”

“干嘛啊?现在才七点就给我打电话!”电话那边传来女人不耐烦的声音。

“娜塔莎你听我说,幻视约我今天晚上去他家吃饭。”

“什么?”娜塔莎对着电话叫起来,把身旁的男人吓了一跳。

“我想让你过来帮我打扮一下。”旺达看着自己身上普通的T恤和黑色牛仔裤,“我现在的样子看起来还真的不怎么样。”

“你等着,我拿上裙子和化妆包就去找你!”

“喂,你...”电话已经被挂断。

旺达摇摇头,这个女人总是风风火火的。

娜塔莎赤身裸体地从男人怀里钻出来,急急忙忙地在衣柜前挑着衣服。

床上的男人也起身,从身后环抱住娜塔莎,“宝贝你在干什么?回到床上去吧。”

“史蒂夫,旺达要有约会了,我一定要去帮她。”

“那也不必这么着急啊。”史蒂夫吻着娜塔莎的脖颈,“我陪你的时间可不多。”

娜塔莎转身看着史蒂夫的眼睛,揉搓着他的头发,“今天你不是休假吗?”

“昨天的案件今天还要跟进。”

“嗯…总是这样。”娜塔莎攀上史蒂夫的身体,舌头深入他的口腔,“那你现在就要好好补偿我。”

“遵命。”史蒂夫回吻着,再次将娜塔莎压在身下。

旺达之后就收到了娜塔莎的短信:

我要晚点到了。

旺达摇摇头,心里早已清楚发生了什么。

-------------------------------------------

下午时分,旺达记好了账本,就坐在了椅子上,等待娜塔莎的到来。

她的脑子不断回想着早上的事情,她仍然觉得她被幻视抚摸过的肩仍有他的温度,她仍然记得他在她耳边说“我期待着你的到来。”她仍然想着幻视最后给她的一个微笑,自己也不自觉地笑了。

“喂喂!别傻笑了!快点去把裙子换上!”娜塔莎走了进来,从背包里拿出一条黑色的吊带连衣裙。

旺达瞪大了眼睛,“我要穿成这样?”

“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是把裙子换上,还是就穿成这样?”

旺达没办法,僵硬地接过了裙子,进小房间里把裙子穿上,又扭扭捏捏地走了出来。

贴身的设计使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毫无掩饰地展现出来,黑色更显出她肌肤的白皙。

“天啊,你身材也太好了。”娜塔莎看着旺达,旺达的身姿让她看了竟也面红耳赤,“这样叫你的幻视先生如何抵挡得了你的诱惑啊!”

旺达涨红了脸,“娜塔莎!别闹了!不是还要化妆吗?”

“好好好,把我们家旺达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好嫁出去呀!”娜塔莎把旺达按在了椅子上,看着旺达一副想打她却又没办法的样子,毫不收敛自己的笑意,为旺达打上一层自然的底妆,接着顺着旺达的眉毛刷上眉粉,将眉峰变得柔和。她又轻轻将橘色系的眼影点缀在旺达的眼皮上,用淡雅的红色口红画出性感的双唇。

“好了。”娜塔莎搭着旺达的肩,将旺达柔顺的卷发放下,“看一下,你这姑娘打扮一番还真是不得了呀。”

旺达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不自觉地笑了。

这时,旺达花店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旺达?你在吗?”幻视走进了花店,却见不到旺达的身影。

旺达听到幻视的声音,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她看着娜塔莎向她做了个手势,便直接从后门溜走了。她回过神来,深吸一口气,理了理裙子,带着微笑走了出去。

“幻视,你很准时呀。”旺达站在幻视的身后。

幻视转过头去,看见旺达精致的装扮,不由得楞了一下,他确信自己从未见过如此让他心动的女子。

“幻视?”旺达笑了笑,“怎么看着我不说话呀?”

“抱歉。”幻视回以一笑,“能跟这么美丽的小姐共进晚餐很是荣幸。”

“能吃到幻视先生做的晚餐我也倍感荣幸呀。”

两人相视而笑,一起走出了花店。幻视感觉傍晚有些凉意,将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了旺达身上。

“谢谢。”旺达感觉心里暖滋滋的。

“我准备煎牛排和做沙拉,你觉得怎么样?”

“我相信你的厨艺呀,所以一定会很好吃的。”

幻视带着旺达穿过一条小巷,在不远处的一间设计简洁的小平房前停了下来,将她领了进去。

旺达进了门,看见的是敞亮的客厅,透过落地窗能清楚地看见室外的花园与泳池,客厅的家具只是一套黑色的皮面沙发,白色的简洁茶几和一台液晶电视。饭厅连接着厨房和客厅,放置着一套两人座的餐桌。整体的摆设都很简单,却有一种简洁清新的美感。

“先坐下休息吧。”幻视从厨房拿出一杯水,放在餐桌上,“我去做菜了。”

“让我我也来帮帮你吧。”旺达跟着幻视走进厨房,主动要求做起了沙拉。

幻视一边煎牛排一边看着认真切番茄的旺达,不禁笑了出来。

“怎么了?”旺达看着自己切的番茄,“我切得没这么差劲吧?”

“很好,只是你切番茄像在做策划那么认真啊。”

“切得好一点看着食欲会好啊。”旺达拿起沙拉酱,笑着往幻视的脸上抹过去,“让你笑话我。”

幻视笑着抹掉了脸上的沙拉酱,把一片青瓜盖在了旺达额头上,又惹来旺达的反击。

“别闹了!牛排要糊了!”

两个人在一片混乱中把做好的菜放在了桌面上。

幻视先吃了一口。

“怎么样?还好吗?”旺达笑着,看着表情复杂的幻视。

“要不你试试?”

“不要了,我还是吃沙拉吧。”旺达边说边吃着沙拉。

“我要告诉你这可不是我的真正水平。”幻视看着幸灾乐祸的旺达,“可是你先捣的乱。”

“好吧好吧,那就下次再试一次吧。”旺达还是吃了一口牛排,“这牛排还是很好吃的啊。”

“因为我给你那块不是糊的。”

一阵沉默,随后两人又笑了起来。

旺达笑得不能自己,这还真是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呢。

幻视看着眼前的女孩,她的笑容叫他出了神。

两个人有说有笑,被互相嫌弃的晚餐,也在嬉笑中被吃了个精光。

-------------------------------------------

饭后,幻视陪着旺达一路散步聊天,走回旺达的家。

到了旺达家的门前,旺达有些依依不舍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今天晚上很开心,谢谢你。”

旺达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朝着幻视的脸吻了过去。

“晚安。”旺达低着头红着脸,将门迅速地关上,走进了屋里。

“晚安。”幻视的话慢了半拍,他摸着自己被旺达吻过的脸颊,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

他微笑着,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暗处,有个人握紧了拳头,看着甜蜜的两人,愤愤地离开了。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