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听说那啥可以瘦身来着

日常发糖小段子30天挑战

Day21

今天复联的成员们围在窗户那里向外看,全都懵圈了。

窗户外是用魔法举起幻视跑步的旺达。

“旺达,你今天是怎么了?大家都在看着我们啊。”幻视浮在半空中,想动又不敢动。

“减肥外加秀恩爱啊。”旺达气喘吁吁地说。

“你又没变胖减什么肥啊?”

“真的吗?”旺达把幻视放下,把他的脸拉近,“你没看见我的脸宽了一圈吗?”

“没有啊。你肯定是对自己太苛刻了。”幻视捏了捏旺达的脸。

旺达对着幻视肚子就是一拳。

“你还敢捏我的脸?”

“旺达,对不起,可是你真的没有...”

“别说话,我还要继续跑步。”旺达又把幻视举了起来。

幻视没点办法,只好由着旺达。

晨跑结束后,幻视以为旺达可以消停一下了,没想到旺达就喝了杯果汁就往健身房跑。

于是幻视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复联大楼荡悠,等着旺达回来。

“旺达什么时候回来啊?”

‘旺达不用吃饭的吗?“

“都晚上了旺达怎么...”

妮妮爸爸一个拖鞋飞了过去。

“你小子给我闭嘴!都说了一天都不见你他妈出去找人家一下!”这孩子怎么就没学到我的泡妞技能呢,唉,真让人头大。

幻三岁哭唧唧,又回到房间去自言自语。

过了一阵子,旺达终于开了房门走了进来。

“旺达你终于回来了!”幻视满脸的期待。

没想到旺达一个枕头就扔了过去。

“我没有瘦下来你都不要和我睡!我不可以让你看到胖胖的我!”

幻视抱着枕头,这样不行啊,减个肥还不能巫山云雨了?

幻视突然就想到了些什么。

“但是旺达,据研究表明,进行男女之事可以增加卡路里的消耗啊。”

旺达听到这话就突然转身,把站在门口幻视拉进房间。

“现在就做,我不说停你都不准停!”

幻视偷着乐,就算是做到肾虚我也愿意!


*眼看着幻三岁的套路越来越深,可能是时候要来盒肾宝了【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