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穆

过气写手一个(压根就没成气
混欧美圈,主要tag幻红,奇异虫,锤基,盾冬,盾寡,福华等热到撒哈拉沙漠或者冷到南极圈的各种CP
产量忽高忽低,由空闲时间决定 本人是个神奇又腐又接地气又傻里傻气的更文(叠图)狗喔!

【幻红】Love In Silence 爱藏心底

上文链接🔗:01   02


03

清晨,旺达从睡梦中醒来,坐起身伸了个大懒腰,随后慢悠悠的走到衣橱前,打开门拿出了她最喜欢的碎花连衣裙换上,又拉开了房间的窗帘,让阳光照进房子里。

暴雨过后出来的太阳,光芒万丈。

旺达走到浴室洗漱,想着应该做些什么早餐,她又想到了幻视。

“做多一份早点让幻视拿上,当做是感谢也好。”旺达自言自语着走到了厨房,点着了炉子,放上煎锅,煎了两个鸡蛋和两块培根,又从冰箱里拿出奶酪片,将它们放在刚从面包机里拿出来的面包片中间,还加上了昨天从院子里摘出来的新鲜生菜。

旺达看着自己做的三明治,满意的笑了。

不过也不知道幻视会不会喜欢?旺达带着些许担心和期待,将三明治放进便当盒里,背上挎包准备出门。

这时,旺达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幻视。

“喂,幻视,早上好啊!”

“早,旺达。我已经在你家门口了。”

“我刚好准备出门,让你久等了。”旺达打开门,就见到了幻视。

“我只是刚到而已。”幻视放下手机,看着旺达,碎花连衣裙正好衬托起旺达白皙的肌肤,让人移不开目光,“你今天真漂亮。”

“谢谢。”旺达被看得有些脸红,快步走到幻视身边,将便当盒递到了幻视手中。

“这是?”

“是我做的三明治,算是感谢你昨天送我回家了。”

幻视拿着便当盒,不好意思的笑了,“谢谢你,旺达,这一定会很好吃。”

说着,两人坐进了车子里,几分钟便到了旺达的花店。

“幻视,你今天还要向日葵吗?”旺达一边开门一边问到。

“当然,”幻视走进店里,看着店里一堆的花盆,“我来帮你搬花吧。”幻视说着,帮着旺达将花放在花棚上。

旺达看着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卷起了衬衫的袖子,轻手轻脚地干起搬花的活来,额头还渗着些汗珠,在阳光下闪着光芒,有着别样的魅力,让旺达看得出了神。

“你可小心别把你的衣服弄脏了,我去拿向日葵,帮你扎起来。”旺达一下子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幻视看,马上走进店里挑着些还算开得灿烂的向日葵。

旺达看着花,心中的问题也不自觉地问了出口,“其实幻视,你为什么只喜欢买向日葵啊?”

“那是因为在办公室里没有植物,感觉死气沉沉的,放上向日葵,比较有生气。”

原来是这样,看来不是送给女孩子的。旺达松了口气。

“我还以为你是要送给哪个喜欢的人呢。”

“怎么会?向日葵还有着爱情的含义?”幻视有些疑惑,旺达这是在确认些什么吗?

“当然了,向日葵象征着的是沉默的爱啊。不过一般人也不知道。”

“那你是为什么喜欢向日葵?”幻视看着旺达的眼睛。

“我?我对每种花都同样喜爱啊。”

“不,你对待向日葵的态度不一样,花多了更多心思。”幻视走进店里,抚摸着向日葵的花瓣。

旺达的动作慢了下来。

“因为那是妈妈最喜欢的花,并且,向日葵也的确是生气勃勃的,每天看到它们,心情也会好了许多。”旺达笑着,将花递到幻视手中,“好了,花你拿好喔。”

“谢谢。”幻视接过了花,将钱付给旺达,“看到这向日葵,就像见到了你一样。”幻视说着。

旺达的心跳漏了一拍,他说什么?像见到了我一样?

“你天天都能见到我啊。”旺达笑着,以掩饰自己的慌乱。

“说得是。”幻视也笑了笑,还觉得刚刚那样说有些唐突,看来旺达小姐并没有介意,又或者是,她与我怀着同样的情感?

他看了看表,“时候不早了,我要回去了。再见,旺达。”

“好的,下次见,幻视。”旺达目送着幻视离开。

旺达开始打理其他的花卉,却一直心不在焉。

幻视那样讲,肯定是对我有好感的吧?或者只是朋友之间的调侃?旺达的脑子乱乱的,总是回想着幻视那句耐人寻味的话。

幻视回到了公司,吃完了旺达做的三明治,将便当盒捧在手上,目光移向那些向日葵,旺达精心照料的向日葵,脑海都是旺达微笑的样子。

他们认识了快两个月了,幻视其实已经清楚自己对旺达有感觉,只是先前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旺达对他的好已经彻底将幻视的担忧打破,他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个让他心动的女孩,他也不想要再拘拘谨谨,他想要追求她。

-----------------------------------------------------------------------

旺达忙了一个上午,拿起了手机,才看到幻视早上发的短信:

三明治很好吃,谢谢你。有机会一定要让你尝到我的手艺。

旺达欣喜若狂,这是要约我吃饭的意思吗?

她迫不及待地就回复了:真的吗?你有空还一定要做给我吃啊!

好的。

旺达的笑容收不住,抱着手机就在傻笑。

“旺达你在笑什么啊?”娜塔莎走进了店里,“等等,这个表情...像个怀春少女似的,难道......你和幻视好上了?”

“什么啊没有啦!”

“什么没有啊,快点说说你们发生了什么啊?昨天刚说完今天就成了?”

“成什么啊我们像这么随便的人吗?”

娜塔莎白了一眼,“当然不像,见了面一个月之后还喊着‘旺达小姐’‘幻视先生’也就只有你们两个了。”

“那是礼貌。”旺达给娜塔莎拿了杯茶。

“那是你们两个互相有好感然后又不说。”娜塔莎靠过去搭着旺达的肩,“快点告诉我吧,你们两个肯定发生了些什么!”

旺达无奈,若是不告诉她这女人肯定不会放过我,然后就将事情经过都告诉了娜塔莎。

“所以幻视对我,是有感觉的吧?”

“你啊,读大学都白读了!如果他对你没意思还这么关心你干嘛啊!”娜塔莎推了推旺达的额头。

“我又不是你,情感专家。”旺达挡住额头,“你的史蒂夫呢?”

“唉,别提了,又出警了,还以为好不容易放个假可以出去玩呢。”

娜塔莎拿起包包,站起身来,“不过还是约了人去城里玩的,你肯定不来了是吧?”

“当然不,还要做生意呢,我可没有男朋友养着我。”

旺达送娜塔莎到门外。

“很快就会有的了!”

“你......”旺达还没骂出口,娜塔莎就跑远了。

旺达叹了口气,又忙着招呼新来的客人。

到了傍晚,旺达将新进的花都摆好之后,就将东西都收拾好,锁上了门回家去了。

在家中吃过饭后,旺达便去洗漱,早早地躺在了床上,她漫无目的地翻看着手机里的八卦新闻,翻着翻着便昏昏的睡了过去。

她做了一个梦,梦里幻视坐在她的身旁,将她搂入怀中,轻轻呢喃着情话,用手指划过她的鼻尖后,又抚摸着她的脸颊,身体不断靠近,直至她与他的唇相触。

旺达渐渐从梦中醒来,还是躺在床上,紧紧抱着旁边等身大小的泰迪熊。

她希望这个梦是真的。

-----------------------------------------------------------------------

这几天,来买花的人很多,也许是因为假期刚刚开始,不用上学的孩子们多了许多时间约会。

不过清晨时分,幻视还是会照样来到花店,与旺达交谈。有时即便是不需要买花,幻视也会来到花店,和旺达聊上几句。

旺达很是欣喜,她很开心与幻视的关系迅速升温,但是同时,她心中怀揣着的好感却不知如何表达。

幻视心中亦有想法,他的邀约,是时候要说出口了。

评论(5)

热度(19)